缘更 射鸡师 技能冷却的画手
本命云次方|钢铁侠 少爷和我 瑟莱 巍澜 锤基 EC 辫林
未经授权禁转图文
"All images are owned by L桑,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is a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小段子

朱一龙第一次听白宇喊他哥哥的时候差点没有稳住身型从平衡车上摔下来,多亏了强大的运动细胞和肌肉记忆救了他一命。

明明就是普普通通的两个字的称谓,从白宇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不知为何就像一根丝线,撒娇般的打着圈缠在朱一龙的心上系的紧紧的。

朱一龙听的喉头干涩,脸上灼烧到耳尖,视线赶紧移走不去看他,妄图将那些撕碎对方T恤的旖旎想法赶出脑海。偏偏白宇就是那样的没点自觉,不光追着他的视线还要用手扳回他的脸,笑眯眯的对上他的眼,翘着小胡子问他:“哥哥你怎么不看我呀?”朱一龙感觉心脏被那根丝线绑的生疼,即使咬紧后槽牙叫自己冷静,还是忍不住将白宇按倒在沙发上。


事后白宇趴在床沿抽烟,朱一龙伏在他背上将那支烟拿走,烟在说话时统统吐在了白宇脸上:“以后不准在外边喊我哥哥。”

白宇意味深长的眯眼笑说:

“好的,哥哥!”




(by这个嗲精不管干什么我都觉得他是在合不拢腿的边缘反复横跳嘤嘤嘤!)

(诸君,我是个变态!🤦‍♂️)

November
09
2018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