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 射鸡师 技能冷却的画手
本命云次方|钢铁侠 少爷和我 瑟莱 巍澜 锤基 EC 辫林
未经授权禁转图文
"All images are owned by L桑,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is a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转自知乎的佩佩小八卦(作者:YYWEII)

又被我脑攻炸出了少女心【←妈蛋我居然有这玩意儿!!!

一只没赶上高铁的猹:



1. 军嫂时期传过一个女朋友的绯闻(唯一的BG绯闻啊感动),是个日裔
。。。。。。。。。
更新:这个女生是佩佩在朱丽叶的同学,现在也是个演员,叫jennifer ikeda,詹妮弗池田,贴吧指路我搜到了她的推特和ins,额,不愧是和佩佩穿过绯闻的女人......作为女演员,穿衣和自拍居然和佩佩一个风格..... :




2.应为父亲的原因所以在中东长大的
3.初吻在中学.....很紧张,应为吻了不知道舌头怎么动所以就匆匆结束了.....
4.和孔雀是同学
5.据说喜欢收集野营伸缩杯(我去淘宝搜了搜)


6.电影最喜欢看《杀死比尔》,能抱着平板看一天(和KB女主乌玛瑟曼合作了《婚礼》,这部片很逗的)
7.他会说英音,之前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个美国人,他自己说讲英音是应为在中东的时候周围住的都是英国人和法国人。
8.对《pushing daisies》被砍十分怨念,责备当时没有炒作。前两天推菊花复活赛投票赢了《萤火虫》并且abc宣布15年年底开机,大佩可开心了,他在投票前居然连发三条推特拉票我,天啊!而且在最后一天战况激烈的时候发了一张刚起床的自拍照(*°ω°*)ノ"我特意去推特关注他几个月第一次见他那么欢快发推
9.编剧布莱恩富勒Bryan Fuller是他粉丝,富勒也对推菊花念念不忘真是搞不懂......在推菊花复活赢了之后刷屏得瑟....
10.在试镜《银河护卫队》的时候开始试的是星爵,但得到了罗南的角色
11.喜欢吃苹果派,拍完《灵指神探》的时候重了15磅.......(15磅到底多重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推菊花第二季的时候,佩佩脱掉衣服,那个肚子呀,唉~~)
12.在演《迷恋荷尔蒙》的时候,军嫂那个角色不是带了假胸吗?他演完之后就把假胸寄给了自己当时14岁的弟弟....亲哥!
13.过去经常带自己的妹妹sally做女伴出席活动
14.歌手喜欢MJ和new order
15.都知道佩佩说话声音低音炮苏的别人不要不要的,但是佩佩唱歌呢?佩佩在《迷恋荷尔蒙》里面在船上唱的那个并不是佩佩自己(有评论说那是佩佩自己的声音,确实是一样的但是佩佩没提到过,嗯,这也是佩粉未解之谜( ´▽` )),佩佩只是在《明星助理》(超级好听!),还有就是一个公益广告里面唱过(真爱粉可以去听,b站有)。还有就b站上有一个佩佩15岁在学校淡定脸的表演的视频,实在是,太难听了......补充,佩佩初中在合唱团唱过歌哈哈哈哈哈哈
17.和他合作过的女演员很多都对她念念不忘,《明星助理》女主艾米亚当斯因拍戏的时候佩佩在场,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拍戏 
,因为她全程都在注意佩佩的大长腿所以导演要求佩佩离开现场......《劫婚典礼》女主角乌玛瑟曼(也是佩佩的女神呢)也是说佩佩很有魅力感觉很有安全感。
18.学生时代一个人背包去过印度,一个月还是多久来着?很穷,一天只用一美元,心疼.....佩佩来天朝,迷妹们带你吃吃吃!
19.佩佩据说喜欢买不动产....广为人知的就是他在演完了HCF的霸道总裁之后马上跑去买了地和拖拉机.....从此过上了愉快的农村生活。据说他买了6套房产(迷妹们说的我也是听来的),当年演完《大丹麦狗马马杜》后顺手买下了剧里那套豪宅送给父母,壕,带我飞啊啊啊啊啊!
20.差点把佩佩的口头禅给忘了!他的口头禅是you know!看过他的采访的人都知道他竟然是个u know狂魔,丧心病狂!!我今天看他的一个电话采访,有时候一句话里几个u know!!主持人都开始讲了ㅍ_ㅍ,看完后我满脑子都是u know了 .....B站有些视屏有u know 计数军团,看弹幕可以留意下
21.被问到最想去哪里旅游的时候佩佩说最想去越南,但他现在还没有去过。因为父亲参加过越战,所以很想去看看父亲的战场。
22.很想学习的一个技能是语言,因为是和旅游这个问题一起问的,所以佩佩就说想学越南语,哈哈!
23.佩佩开车是和父亲学的,第一辆车是手动挡(现在是拖拉机.....)他很喜欢开车而且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他住在纽约,说纽约开车很方便,当时那个主持人都不可思议了好吗?(交通堵,没地方停车)佩佩单手开车超级帅啊啊啊啊啊!可以去看《HCF》和《30beats》
24.佩佩两岁的时候搬去了沙特阿拉伯,在那里待到了七年级回到德州,18岁的时候去了纽约的茱丽叶学习。嘿嘿,说在沙特阿拉伯的那段日子里,因为住在专门划给外国人住的地方,所以他对中东基本上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自己的妹妹还有朋友(佩弟那时没出生?哈哈),还有家里养的猫,好可爱~
25.关于家人,我的公公应该是一个工程师,婆婆是小学老师,妹妹sally好像是一个营养师(佩佩有在推特上关注妹妹,我也去关注了......)
补一张全家福~~~微博上有君如佩字幕组发的。妹妹Sally在INS发了张全家福。大家可以去关注ins啦~佩佩个蹭孩狂魔。PS 介绍下家庭成员 (后排)佩爹、佩妈、妹夫,(前排)佩佩,妹妹,弟弟威尔,坐在他们膝盖上面的三个宝贝是妹妹Sally的孩子(๑>◡<๑) 



26.Sina Visitor System这篇访谈里佩佩说自从记事一来就一直有在写日记,起床后第一件事也是研究台词并且记日记。不过日记多是些抱怨的内容,所以很怕被别人看到。“我怕别人看到后说,真是个可悲的混蛋。”佩佩平常笑得那么淳朴又憨厚,居然也会抱怨么23333

---------------------------------------------------

啊佩佩可萌可萌了。。。还是看看佩佩暖心啊。。。

May
30
2015
评论
热度(31)
©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