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 射鸡师 技能冷却的画手
本命云次方|钢铁侠 少爷和我 瑟莱 巍澜 锤基 EC 辫林
未经授权禁转图文
"All images are owned by L桑,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is a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请读者们都记住这两句话

看到这原文以及一大串转发。。。是我是我!!!

阙魂:

我是那个有文相关评论都回被钓着走的作者😂


十二木是二:



求长评,没有长评评论也行,我就想和你们说说话,哪怕不点赞都好(✪▽✪)




水仙欲上鲤鱼去:







看到长评我都很想舔呜呜呜








Lily_saii: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长评把不到的作者hhhhhhhhhhhhh
















很有bi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光点红心顶个卵用啊!来评来推啊赶紧的!!!
















Chaconne:































应某人(这里为了避免透露信息已经隐去了@缄默世纪 的ID)的要求把两句金玉良言发一下,请读者们记住这两句话: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只小蓝手,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光点红心顶个卵用,遇到喜欢的作者,爱她你就推推她。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长评把到自己喜欢的文手。

     






























我的话说完了。










































November
18
2015
评论
热度(938)
©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