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 设计师 嘴臭脾气差
本命云次方|钢铁侠 少爷和我 瑟莱 巍澜 锤基 EC 辫林
未经授权禁转图文
"All images are owned by L桑,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is a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感觉被坑了!!!这种纸根本不能画水彩!!!只能画黑白稿 等笔回来了就试两张

开lo差两天就整整两个月了 给fo了我的人(注意是fo了我的人!!!)发点福利吧 任何人都可以跟我交换明信片 评论区前五个人我会手绘明信片给你 五到10你可以选择我之前画的任何一张给你打印成明信片寄给你 并且是我的私印火漆封口 请抢到的旁友私信我地址 十名以后就从我收藏的明信片里挑了 想要情书的旁友们说一声 我在明信片背面写给你 字丑 莫嫌弃~我作业很多所以手绘什么的没有办法每个人都给到 等我放暑假可有时间 到时候再给大家画~当然如果要的人很少的话我就都手绘好了(再次提醒是fo了我的人!!)【但我根本不造有没有人鸟我】

旁友们不要激动的忘了地址和邮编啊!!!!抢到了就私信我啊!!!

May
31
2015
 
评论(23)
热度(1)
©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