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 设计师 嘴臭脾气差
本命云次方|钢铁侠 少爷和我 瑟莱 巍澜 锤基 EC 辫林
未经授权禁转图文
"All images are owned by L桑,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is a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

 

【佩花】Love Unto Death|至死不渝6

现代 双向暗恋 青梅竹马

我看见了 你们都退圈 我想说我誓死捍卫你退圈的权利但是你们托马的能不能先把坑填完再走啊摔!!!关于这件事我在微博上说了,但是应该还有好多人没看过,所以要在这里说:我不会退圈 09年开始我站了某个冷cp 加上我一共不到15个人在产出 结果现在活生生站成了真·邪教 现在我是唯一一个还在里面的人 另一个人站在了邪教延伸的冷cp里 所以我觉得我站成最后一个瑟莱佩花问题不大◡ ヽ(`Д´)ノ ┻━┻ 

这章BGM换了好几首,从王菲的《矜持》、《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一路换到好妹妹乐队的《风从海面吹过来》最终定了Olivia Newton John的《I Honestly Love You》大家可以边听边看。

6.<<

「我的遗憾和一切错误 只为了今天跟你在一起」

"Hey!Orlando!真没想到我会在这里遇到你!"Lee傻笑着说。

Orlando差点不敢认Lee,他来纽约前,Lee只比他略高那么一点点,如今两年没见,他看起来起码有6尺3,几乎就要突破天际了! 与他拥抱时自己居然得略微的踮起脚! 五官又长开不少,看起来比以前又帅了一些,黛绿的眸子里撒着柔软的光。"两年不见你变化太大了!"Orlando说。

"谢谢。"Lee不知道该如何掩饰自己快要冲破喉咙的爱意,只好傻乎乎的说:"你不是要在英国待两年吗?"
 "唔……哦……本来是这样,不过我刚去没多久就受了点伤,家里人不放心,叫我养好伤就回来。"Orlando冲着单纯好骗的Lee打哈哈。

"受伤?严重吗?!"

"不严重,不严重,就只是点小伤!"

所谓的小伤,其实是从三楼摔下来险些摔在尖头栅栏上丧命,脊椎受伤严重差点瘫痪,结果他为了演出带着一身伤硬撑了下来,幸亏恢复的不错,除了不能保持一个姿势坐太久。

"哦……那就好。"Lee总是担心自己说错什么,于是不再讲话。短暂的沉默后Orlando说:"Lee,我带你去逛逛吧!你住在哪儿?我带你去宿舍。"

"哦,好,谢谢你。"Lee将地址拿给他看,Orlando却惊呼:"噢!Lee,你的宿舍就在我对面!"对于Lee来说,这个消息让他根本无法掩饰内心的狂喜,他努力的让自己表情看起来正常一些:"哦,那真是太好了!"

一路上两人都小心翼翼的找些话题,最后还是将话题带到了他们的共同好友Lily身上。Lee告诉Orlando,Lily决定去南半球了,以后可能见面的机会会变得非常少。"如果我早一点从英国回来就能再见她一面了。"Orlando的语气带着遗憾,"生命还长呢,总会见到的!"Lee笑着说。

大学的生活充满着许多的不可思议——至少对于Lee是这样的的,教授们上课的方式是他闻所未闻的,有时很轻松,有时很疯狂,比起其他人缤纷多彩的课余生活,多年后Lee只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书呆子!大一的前半年他过着宿舍、教室、图书馆三点一线的生活,唯一的休闲不过是在读书时听听随身听。Lee对自己这样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满意,但Orlando最先受不了了,他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冲进了Lee的房间,抽走他的书,摘下他的耳机,说:"跟我走!"Lee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就被他扯着胳膊跑出了外面。谁知原本艳阳高照的午后突然下起了雨,豆大的雨点打在两人的身上,Orlando却丝毫都没有停下的意思。"Hey!Orlando!Are you crazy?We are going?"Orlando却回答他:"Don't worry about so much!We're running out of time!""What?!""I say:run!"

Orlando带着Lee来到了校园里一处僻静的水池边,正在他俩大喘气时这场太阳雨停了,"Look!"Lee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这简直太美了!花开在茂盛的枝头,给树下的椅子笼上了树荫与花香,漂亮的雕塑在水池中央,宁静的水面反射出天边挂着的彩虹。"Is really amazing!"Lee说。太阳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它带来的彩虹也是,很快的消失了,Lee有些失望,Orlando却说:"别急,还有呢!"当他手上的手表走到三点时,喷泉突然开了,通过光的折射,又是一道彩虹,Lee惊讶的有点说不出话了,过了一会儿他才说:"这里真是太美了!""你总是呆在屋子里,那也不去,怎么会发现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地方呢?"Orlando说,这时他眼前突然罩上了一层阴影——Lee给了他一个拥抱:"谢谢你!Orlando!"事后他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不过他安慰自己,哥们儿间一个拥抱不会有人觉得怎么样的,却不知道这边的Orlando心里为这个拥抱感到十分开心,甚至是抱着这件满是雨水汗水的衣服入睡的,只因为上面沾了Lee的味道。(L:总感觉有点丧失啊这是什么鬼!!!)

总之这个春天,Lee不再总窝在室内,他在一间甜品店找了一份兼职,偶尔糕点师会教他做点东西;即使读书也不会只呆在宿舍或者图书馆,Orlando带他去的那个地方太美了,他常常从午后看过喷泉与彩虹就听着音乐读书直到黄昏。

暮春时节的一个午后,Orlando看到Lee时他正坐在喷泉边的树下听音乐,他的手臂搭在椅背上长腿随意得搁着,仰着头闭着眼。他看着他,痴迷了。
Lee张开眼时看到了微笑着的Orlando只觉得十分惊喜,他问:"你在听什么?可以让我一起听吗?""当然!"说着分给了他一只耳机。

"maybe i hang around here
 也许我在此徘徊
a little more than i should
 已经过久了
we both know I got somewhere else to go
 我们都很清楚我还有别的去处
but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但我有话想对你说
that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一些从来不敢说的话"

Lee看着Orlando,希望通过这首歌让他知道自己想说的。虽然他知道对方应该什么都不明白。

"but i believe you really ought to know
 但我相信你应该要知道
i love you
 我爱你
i honestly love you
 我真心地爱着你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你不需要回答我"

"i see it in your eyes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答案
maybe it was better left unsaid
 也许不说反而更好
this is pure and simple
 这很简单纯真
and you should realize
 你应该明白
that it's coming from my heart and not my head
 这是发自我的内心,而不是一时冲动"

Orlando,我爱了你快要六年……

"i love you
 我爱你
i honestly love you
 我真心地爱着你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uncomfortable
 我不打算让你为难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anything at all
 我也完全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

我爱你,那么你爱我吗?

"if we both were born in another place and time
 如果我们都出生在另一个时间和地点
this moment might be ending in a kiss
 一个吻可以改变这一切
but there you are with yours
 但你有你的人生
and here i am with mine
 我有我的
so i guess we'll just be leaving it at this
 所以我想,我们只能这样"

我不知道我还能爱多久,Orlando,也许一辈子那么长,也许我下一秒就累了!

"i love you
 我爱你
i honestly love you
 我真的爱你
i honestly love you
 我真心的爱着你"

"真好听!"音乐到这里结束,Orlando笑着说,茂盛的树叶挡不住的细碎阳光落在他的睫毛上,Orlando的眼睛在阳光下呈现好看的黧色,亮晶晶的,就像撒了一把钻石在他的瞳孔。Lee告诉自己,人要学会知足,这样就足够了。

那一年,如果你能听见我的心,就能听到我在告诉你:"I heard you,and I understand."

TBC<<


英语的部分有任何语法问题请找有道翻译


June
08
2015
 
评论(4)
热度(28)
©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